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Clover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布拉格day1

柏林到布拉格的火车和春运有的一拼h!很多年轻人都选择了购买站票去Praha.n.hl。因为有老人和小孩前一晚我们还是选择了有座位的头等坐,给第二天的经历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柏林火车站有七层。。。?实在是太复杂了(눈_눈)千万不要图速度一下子坐直达电梯到-1,因为如果上错了站台还是要返回0层。地下一层是火车,地铁则可以在三层或者四层运行(●°u°●)​ 」所以柏林火车站还是很神奇的。

好不容易找到了站台,上车时因为不想费时间找车厢就在最后一节车厢上了车,谁知道就这样做了一个完全错误的决定_(:з」∠)_上了车才发现整俩火车就像是春运,根本走不过去。年轻人都直接坐在过道上看起了书。我们走了几节车厢后只能堵在了过道上。老妈看到包厢里有空位就溜进去了😂包厢里有几张中国面孔,一问是台湾的一家三口,小孩是个男孩子。再次感慨中国的孩子真烦ヽ(‘⌒´メ)ノ连海峡对面的男孩子都这么懂事有礼貌。

熬到了一个站点一行人赶紧下车奔向前方的头等坐。毕竟是头等坐,买了还站着着实是不甘心的,但是下次再去布拉格的话我倒是愿意选择站票,到底抵不住帅哥美女的诱惑hhhhh

老人小孩真是会累得不行的,到了酒店稍微逛了逛景点就直接回去睡觉了。坐的地铁去酒店,捷克的地铁挖得很深地下有点冷。和德国一样全靠自觉没人查票。找站台时遇到了当地的华侨领袖,上海人看到几个杭州人格外亲切,跟我们介绍了很多中餐馆。

外婆她们桥走了一半就回去了,我和咪咪走过查尔斯大桥上了桥塔,可以360度俯瞰布拉格全景。塔内的楼梯是老式木楼梯,一圈圈盘旋上去,到后半程我有点腿抖,好在高处的风光从不曾让人失望。

转了一圈看到一个小角落都是情侣的到此一游,我就默默得进去蹲了下来😂超级可爱的角落(๑• . •๑)本来相等太阳落山再拍几张全景,因为下午拍的照片都是背光,看不见什么,可是在楼顶等了半小时发现完全没有太阳下山的趋势,原来这里九点才天黑,只得下去了。桥塔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开放,上楼要90捷克币。

说起查尔斯大桥,如外婆所说,有佛罗伦萨的味道,只是桥面更宽,桥长更长,游客也更多。桥两边都是精美的雕塑,有几件曾在艺术书上看到。两边有买水晶饰品和波西米亚饰品的小商铺,也有各类艺术家,不过最多的还是一对对甜蜜的情侣,也怪不得那么多影视文学作品起名布拉格之恋,这里的浪漫情怀不输巴黎威尼斯,阳光甚至更胜,这里还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发源地,卡夫卡的故乡。

刚上桥就看到了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。这么大费周章全世界旅拍的大概真的只有中国人了😊你说你拍婚纱照来布拉格,那不然让全世界人帮你拍吗?新娘子很漂亮,路过的人都要冲她按个快门。我看她表情已经很不耐烦了hhhhh

走着走着看到了至今见过的最闪亮的恩爱(⑉°з°)-♡闪亮得人来人往的大桥上这对情侣身边方圆一米无人靠近。金色卷发的女孩身着蓝绿色的希腊长裙坐在桥边上,男孩大约190cm高,一头棕色头发站在她面前。两人鼻子贴着鼻子在绵绵细语,一会儿男孩又把头靠在女孩怀里。风吹得娇小的女生长发飞扬,真像电影里的场景。然而四周也没有摄影棚,此时我觉得就算是情侣狗也会被喂一吨狗粮∪・ω・∪我只想说放开那个妹子让我来(ಡωಡ) 等我走下桥远远得还看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卿卿我我,眼都亮吓了可是确实很美好。

晚餐普普通通,不用多说。走回酒店我们挑了无人的小路,两边的餐厅酒吧别有风情,也没有那么多游客。

布拉格街道的游人简直就是龙翔桥,也和丽江差不多,欧洲各地的人都涌到这里来。可是。。。谁跟我说中国人多的?(●—●)从来没在国外见到那么多人过。。。吓死宝宝了。而且每天都会是这个节奏。

攻略:酒店是Liberty,四星级,位置服务房间都是满分,前台有个小哥很热情有点小帅。

评论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