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Clover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1.26有什么东西觉醒了?=-=

昨天和朋友出去玩耍,相互感叹认识已经5年多了,还记得高一开学她在我身后跟了两天才确定我就住在她隔壁小区,于是鼓起勇气上来勾搭,从此也把我拉入腐坑一发不可收拾。TvT


要命的是早上做梦竟然梦见了和她在床上亲热?=-=醒来我有点方。。。


啊。。。好像就算女人我也不排斥啦,毕竟男女都没有完全体验过谁知道我到底喜欢女的还是男的呢。= =感觉要不试一试?其实我也不介意蕾丝的真的漂亮姑娘一样可以让我很心动的!或者男友力max的我也接受!=皿=这么一说觉得男朋友会哭晕在厕所啊。。。



评论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