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Clover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1.24这个冬天最冷的时候

今年应该不会有比这次寒潮更猛烈的了。房间的空调大雪当天就停止了工作。这两天即使呆在屋里坐久了还是手脚冰凉,鼠标书籍通通动不来,此时才躲在被窝里码点字。

雪一路漫到了台北,白色覆盖。南方似乎整体变得无情了,连带着南方的人事物,你我他。 很久没有过触动了。写文或是画画,亦或长久得看书深入得思考,都是需要被记起而不那么熟练了。

你难以再在深夜让我感到可怕的孤独,难以在热烈的交流中让我感动颇深,难以信心十足踌躇满志得让我相信能有永恒美好的东西。 我希望在看过所有的污秽后还能保持纯真的模样。我曾经这样说过。可原来让人感到伤心的是,人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样子。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是一个例外,但没想到其实其他的人也都是这样想的吧。共性和个性都是存在的,逃不掉。 十二万分得希望回到过去的自己,可是回不到过去看不到将来走不好眼前,感觉一切都在坠落。

明明这些事如此平常 ,一字一句打着我却忍不住流泪悲伤以至于辗转难眠,忧虑不已。被窝已是冰凉。

评论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