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Clover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2015.12.22冬至

没有想到一年过的如此快,又到冬至。记不得365天的行程,还是记得写过那几个寥寥可数的日子的。


去年冬至从学校回家,他一路送我到地铁站,路上不忘了给我塞鸡排,今年则是拿饺子塞得饱饱的。然而寒冬里卡路里燃烧地快,此刻我又在床上拿肚子唱歌了。


那时候犹犹豫豫的,心里还胡思乱想着。谁知道乱着乱着也是过了一年,到了今年今日,又碰上思绪乱飞的时候。看了一晚上一拳超人依旧闷闷不乐,我猜他也觉得我不好哄,一放回寝室也就不搭理了。事情顺其自然的好,聚散都是如此,由不得什么怨言。


依稀记得是一个好友的生日,可打好的祝福将要发出又迟疑了,好像突然不太肯定,在聊天群里万一错了岂不是笑话?可有什么话几个人又都是公开说的,私戳又奇怪,思来想去竟活活过了冬至,也是忍不住想拍自己脑袋。


评论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