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Clover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一个人的碎碎念

扫过了玛戈王后,女主真是新女神,现在觉得瀑布般的黑发才是最有风情的啊


昨天回寝室淋了雨今天就来了姨妈真是知时节,内心狂躁不已。这时候就想有个沙包随便发泄一下,这样的话大概会被我打爆直接报废吧。。。压抑得想大哭一场。。。不得不承认我真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


有大半年没有写过什么了。说是以手写心,看来心里也没有什么值得说道的东西,大学这几年不但没有长进反而退化了好多。一大片的选择,如今深深感觉到做错了许多。世界上做没用的就是后悔,讨厌做没用的事却在不停地做着。。。


说实话完全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。抱歉阿对人生如此没有规划,仅有的决定大概就是每天吃什么了,可现在连这种问题也会感到十分头疼烦恼以至于不想提起。如果不喜欢就不回答不表态,我一直是如此的高冷啊= =。但即使表现了不满又有谁会为你改变呢?大概学会的妥协就是把抗议放在心里好好接受现实的意思。反正事物总是有它自己的走向,不需要我去努力改变什么,然而这样的心态只会越来越一无是处吧= =。


确实有点讨厌这样一无是处的自己,可是找不到喜欢的事物或是他离你相去甚远那要怎么办呢?这个年纪一片迷茫似乎是好事又不见得太好,毕竟总有那些清楚知道自己目标的人,也有那种已经完全毫无打算只是混混生活的人,出于二者之间的也是大多数,我不过是大多数普通人中的一个罢了。


迷茫或是火气大的时候一个人碎碎念发泄一堆有的没的,慢慢就会消化下来了。现在知道了不可以有事就去寻求帮助,没人有义务帮你的。偶尔回头看自己过去写的拍的也会不禁,原来当时那么可爱啊。。。

评论
©Clover | Powered by LOFTER